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保濕面膜(5片入)法國Babybio 有機優鮮果-蘋果、蜜桃、杏桃12包組EVERYTHING-天氣

多想,你把月亮的夢給我,就象晶瑩的露珠一樣,在我滑潤的肌體上滾動。多想你在我的山楂樹上串上一串風鈴給我,就像你的夢隨時都被搖醒,我在濃濃的思念中,把愛給你。

不論你的情絲三千丈,還是繞指成柔的想,我都要捆綁住你的一生一世,也絕不言悔。

我此時任我的思緒爛漫,就象在海闊天空的想。就象在我的精神世界裡,始終有你美麗的表象。世界本該是那麼的神奇和古怪,沒有什麼高賤之分,就象在我們喧鬧的空間裡,始終有繁華似錦的愛在為我們構築那美麗燦爛的過程,就象在美麗的山楂樹上,看到那紅彤彤的山楂,在你的眼前懸掛,你就會想到望梅止渴的寓意。誰都穿破不瞭紅塵夢的煎熬,也包括你和我。沒有壓抑的愛情不叫愛情,我們都是在精心的守候。給你一絲溫暖,你便有一種愛的感覺。我們都能劈荊斬浪,揚帆起航,但我們一定要把握住方向,把愛的船搖向理想的彼岸,尋找美麗的陽光和燦爛。

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,會更加的想你,那入木三分的想象,簡直把我帶入相思的夢境。宛如我就鋪排在你的面前,你在點點滴滴的呵護和給予。你的美真的叫我無法忘記,就象裱在相冊的你,活脫脫的出現,叫我真的無法表白。

這樣的夜晚,那美麗迷人的時空,我們都在夢中穿越,就象那暗香浮動的黃昏淹沒在夕陽裡夕照裡,我在前仆後繼的去想,去思,也圓不瞭那美麗的夢。

我的心,就象那浪漫的園區,就在等待你遊玩和采摘。露珠滾落的地方,就象在草叢中滾向你愛戀的地方,我真的侍待你的踩盤。

當你的名字再次出現,日子就種下瞭美麗的思念,在我多情的季節裡泛濫,你早已破譯瞭我愛的密碼,撿拾瞭一地的孤寂與落寞。我將用詩的溫馨來觸摸你的愛,用滿腔的靈感喚醒那愛的纏綿。你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吸引著我,象那美麗紅彤彤的山楂,在給你望梅止渴的機會。如果沒有你的懸掛,我怎能看到那美麗,怎能升騰出愛的火。

沒有你的日子,真是好孤單。我習慣瞭在那個時候想你,習慣瞭你體香般的味道,習慣瞭你小鳥依人的模樣,習慣瞭你撒嬌時的乖巧和任性。我習慣瞭一個人在夜裡深情的想你,習慣瞭一個人的孤獨,習慣瞭一個人的傷心,習慣瞭一個人在夜裡的無助於沮喪,總而言之,沒有你的日子真是好難過。

錯過的,已找不回來。在苦與痛間徘徊。夜色爛漫的漆黑,眼神就象定格在窗外,企盼星星和月亮的到來,給我一點愛的溫暖。放飛隻是個過程,散發也會成為永遠。那一地的花香,也會彌漫,從你夢的小腳丫起飄到你夢的頭顛。鳳凰不會學鳥叫,山楂的愛戀也能生起玫瑰似的紅顏。

那是什麼樣的心境去等,那又是怎樣的痛在哭。那千年和萬年的等待,隻配如此。現實和境界始終在畫上瞭問號,愛中佈下的誘惑會叫你陷入到陷阱。我們真是機不逢時,自責又有什麼用,我們隻有苦等一生,去面對現實的孤苦與冷漠。

真想掙脫掉愛的枷鎖,把一切的不如意拋在腦後,不想在去想那多美的結局,我要能在背後看到你,也是一種享受和滿足。那日復一日的在電腦前給你寫情詩和愛情散文,就象你在我的山楂樹下,聆聽那夜的美好,那唯美飄逸的琴音,就象在那美麗的山楂樹上飄蕩,你象活在我指鍵一闋闋相思的節奏裡,伴著愛的美麗邂逅,紅紅的山楂值得你回味,那酸甜可口的味道叫你至今忘記不得。
守候,紅塵裡的初心
願歲月安好,你我安好
快樂掌握在自己手裡
arrow
arrow

    zg2u3j6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